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他在穿 Supreme 時,冠C、六叔都還在一旁玩沙!他就是”崇崇 KING” 窪塚洋介!

若提起 ” 窪塚洋介 ” 這號人物,現在的小朋友們應該會浮現滿是問號的黑人圖。若你真的認真要玩潮流,這個名字你一定要牢牢記住。

窪塚洋介(Kubozuka Yosuke), 1979 年出生,一開始是以演員出道,起初最讓台灣所注目就是 1998 年時,他飾演真人版《 GTO 麻辣教師 》中的電腦高手 菊地善人。而奠定他的出色外型與叛逆個性,引起當年時下年輕族群瘋狂追崇,就是在 2000 年飾演池袋西口公園中的 G boys 的首領 King ,頂著一頭爆炸金髮,穿著一件白背心搭格紋 Oversized 襯衫,無厘頭且極度壞痞的形象,連我都愛他到痴狂!

 

yuka_(@yuka_sh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preme 落腳日本的推手?!

回歸到下這聳動標題之原故,據傳聞 Supreme 當初在拓展亞洲市場時,希望找尋一位擁有個人強烈氣息的男模來拍攝 Supreme 商品,而就在 Supreme 千挑萬選後,終於找上了符合 Supreme 要的調性的窪塚洋介。當時 smart 、Boon! 等日本街頭雜誌,只要有 SUPREME 最新單品,都指定窪塚洋介來拍攝,就在這樣的氛圍下,對當年日本潮流界來說,SUPREME = 窪塚洋介。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然而他的神蹟不僅是在紙本上,當時各大潮流網站,以及部落客紛紛以「ストリートファッションの神 」( 街頭潮流之神 ) 來形容他,只要將這串字鍵入搜尋,數以萬計的窪塚洋介穿搭資訊都會出現在你眼前!那時的潮流單品,就像是現在余文樂著用、GD著用的概念一樣,只要冠上「窪塚著用」,其單品價格就會被炒高到相當無理的價位。

gererheh heh4j5j

 

2006 年出席臺灣金馬獎擔任頒獎人

據 CooL E 編提供的消息,在 06 年時來臺出席金馬獎,在宣傳活動時著用了 SUPREME 紅蛇紋 BOX LOGO TEE,頒獎典禮則穿上與 Ari Marcopoulos 聯名的滿版照片 HOODIE,與大 S 一同頒獎,不僅讓更多台灣人認識到 Supreme 之外,也打破男藝人出席正式場合的古板造型,帶起一波西裝 X 帽TEE 的穿搭風潮,可以說是窪塚洋介真正衝擊台灣流行文化的關鍵之一。( E 編表示當時我還去買了那件印有黑人圖案的超級垮褲)

19554377_10203145303188784_3958033640687462770_n

img _ via _ Eason Hsu

 

而這位 ストリートファッションの神 也從當年那意氣風發的潮流指標,搖身一變成為中年大叔,但仍是愛著那帶領他走向神之路的 Supreme !

 

source / 窪塚洋介 IG tpwang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