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紐約的奢華”鑽石“漢堡!連小鬼、NIGO 都愛不釋手 PO 照曬 IG


image via_nadineghosn

前幾天小鬼NIGO 紛紛在 IG 上 PO 出了一張手戴”鑽石漢堡戒指”的照片,一開始只單純覺得是一個造型有趣的戒指,但其實它可是大有來頭!該戒指出自紐約珠寶設計師 Nadine Ghosn 之手,有別於一般戒指的設計,為了讓漢堡戒指能夠更接近真實漢堡該有的樣子,此枚戒指是採用組合式的方式來佩戴,也就是設計師把番茄醬、洋蔥、土豆、生菜和芥末等漢堡該有的元素通通拆成一枚一枚獨立的戒指,然後佩戴時再將不同配料的戒指串在一起就完成了這個生動的素食漢堡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是從 0.2 到 0.58 克拉不等藍寶石、紅寶石、沙弗萊石及鑽石鑲嵌而成,打造出史上最奢華的“鑽”漢堡!此枚戒指一組的定價為美金 6850 元(折合台幣約 20 萬左右),目前可以在 Nadine Ghosn 官方網站 購得。

 

NIGO®(@ni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