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生活不能沒音樂!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讓你享受 360° 音效

現在的人們生活壓力極大,當假期到來,絕對需要好好的紓壓調節,讓活力復原!這時,你需要的是享受生活;聲音,透過耳朵感受,音樂,透過靈魂感受。生活是如此活躍多變,然而對於有音樂魂的人,想隨時來點音樂,有個聲音是不夠的,因為,好的聲音就是幸福。不管你是玩音樂或愛音樂,擁有好的音質才能享受樂在其中。

本週,將要來介紹 Bose 全新登場的可攜式 「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系列」,透過 360° 的環繞設計,能將深沉、宏亮和逼真的聲音以 360° 全方向擴散,實現零死角的環繞音效,讓聲音一致且覆蓋均勻,融入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小巧的機身彷彿像是野餐或露營的小提燈,小鳥雖小五臟俱全,身為一台揚聲器,也許你會質疑它在大空間時聲音效能足不足夠,你千萬別被它的體積給騙了。小巧機身裡蘊藏著更多的科技結晶,高效能單體、被動式雙膜共振單體、全向音頻變流器,這些都是為了聆聽更多細節,分享更多「樂」趣,並且讓你感受直擊靈魂的震撼體驗。

SoundLink_Revolve_Plus_032_HR_RGB

在室內播放音樂,它能提供真正的 360° 音效,在覆蓋範圍內展現一致且均勻的聲音表現。擺放在房間中央,周圍每個人都能擁有相同的聆聽體驗,或是靠著牆面擺放,讓聲音向房間四周擴散及反射,如果擁有兩台揚聲器,可以下載免費的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將兩個揚聲器配對,使用「立體聲」或「派對模式」,絕對可以享受到高爽度的派對音效,下次生日派對帶上「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絕對讓你成爲全場的目光焦點。

SoundLink_Revolve_Plus_030_HR_RGB

另外,可選購充電底座來作為基座,並持續為揚聲器充電。內置通話麥克風,可從揚聲器接聽來電和使用 Siri 或 Google Now。

SL_Revolve_Plus_026_Rooftop_PoolFMD_0494

想要帶出門嗎?沒問題,它專為隨身行動而設計,堅固耐用防潑水 。鋁合金一體成型,包括網罩連一絲接縫都沒有。Bose 開發了新的單一射出成形製程來避免接縫,打造純粹的美學。防撞材質堅固耐用,語音提示讓藍牙配對更簡易,充電式鋰電池充電後 SoundLink Revolve+ 可連續播放長達 16 小時( Revolve 為 12 小時),整天聆聽音樂也不成問題。

SL_Revolve_Plus_013_Home_Dog_0414

 

Bose 聯手環球音樂兩岸三地音樂人,拍攝了結合 SoundLink Revolve 的音樂人系列小故事,包括來自皇后區的台灣嘻哈皇后葛仲珊,她想成為饒舌界的鄧麗君?很簡單!做自己喜歡的,能做到什麽樣就盡量;香港創作才子符致逸深情的演唱戀人心聲,為男女主角的故事暖身;大陸創作歌手郭頂則是一個對音樂特別執著的藝術家,不惜花上七年時間,精心打磨一張專輯,他們讓 360° 發聲的揚聲器玩出更多樂子!

IMG_8581-M

BOSE_UM_Group I

IMG_8633_S

             精彩生活中不能沒音樂

SL_Revolve_024_Rooftop_StairsFMD_0018

SL_Revolve_021_Loft_LivingRoomGroupFMD_0464 SL_Revolve_021_Loft_LivingRoomGroupFMD_0106

SoundLink Revolve 的防潑水 (IPX4) 設計讓你在更多場所使用不必擔心,例如:游泳池邊或廚房水槽旁。而且可將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安裝於大部份通用螺紋支架的三腳架上,讓你可以配合不同場合來架設享受音樂。

IMG_8931_S

SL_Revolve_Plus_001_Home_YardGame_0059

如果你對 「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也很有興趣,可以前往追蹤 Bose 粉絲團以及參加活動,裡頭有許多 Bose 上市活動及玩轉 SoundLink Revolve 好點子,同時還有機會贏取三位音樂人的親筆簽名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