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sha Rubchinskiy 親攝 Lookbook ! 細覽 Gosha Rubchinskiy x Burberry 多款聯名單品

gosha-cover

稍早,俄羅斯新興設計師 Gosha Rubchinskiy 又為時尚潮流投下一個震撼彈,個人同名品牌與英國經典的奢華品牌 Burberry 將有聯名企劃,是繼 Supreme 之後,少數街牌定位的品牌再與精品聯名,也證明這些精品品牌想進入街頭圈的企圖心。 Gosha Rubchinskiy 在 Saint Petersburg 揭露這些 18 年春夏的商品後,同時 Burberry 也在 Instagram 分享當天由  Gosha Rubchinskiy 親攝的 Lookbook ,搶先與大家分享這些聯乘商品,可以看到單品除了濃濃的俄式風格,當然少不了 Burberry 經典的格紋。同時也預告這些聯名商品將在 2018 年 1 月上市,價格還未公布,但服飾製作似乎為 Burberry ,因此價格可能不斐,不過目前我們只能拭目引待,有興趣的朋友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Burb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