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Brand 熱度不再? adidas 正在慢慢吞噬整個再售市場

stock-x

看一雙球鞋的受歡迎程度,從再售市場行情就看的出來,而知名買賣球鞋平台 StockX 的 CEO Josh Luber 與 Jefferies 分析師 Randy Konik 利用視訊電話進行對談,主要探討到 Nike 以及旗下的 Jordan Brand 目前所面臨的危機, Josh Luber 指出 2015 年 1 月時,再售平台上  96% 皆是 Jordan Brand , adidas 則佔不到 1 % ,但 adidas 花不到兩年半的時間,如今已經佔了 45 % ,幾乎已經快到達一半了, 分析下來,主要因素為「時尚趨勢改變」及「供過於求」。

 

不難看出近期球鞋的流行趨勢主要為「慢跑鞋」,而 Jordan Brand 所出的復古籃球鞋大部分皆無法搭配時下流行的窄褲,而款式也是大量復刻那經典的幾代,鞋迷似乎對新配色沒有太大的興趣,顯然已經供過於求,相較前幾年的 Jordan 熱潮,令人不勝唏噓,  Josh Luber 認為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減量,利用限量的手法,才能提高熱度,大家覺得呢?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