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狂開箱配上最尷尬男子!知名 YouTuber 攜手介紹 18 雙 Air Jordan 鞋履

unboxing-air-jordan

在 YouTube 有超過 800 萬人訂閱的 Unbox Therapy,於昨日發表一部開箱介紹 18 雙由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實際有穿著過的 AJ 鞋。在影片開頭,主持人 Lewis Hilsenteger 坦白自己從未擁有過任何一雙 AJ 鞋,是為了這部影片而一次購買 18 雙 JORDAN 鞋,出手非常闊氣。但以科技產品開箱為主的他,自認沒有能力單獨完成球鞋介紹,於是請來另一位 YouTuber -Brad Hall 作為嘉賓一同協助拍攝。Brad Hall 是 YouTube 上知名的球鞋開箱達人,他尷尬無比又充滿宅氣大叔的角色個性,時常讓觀眾哭笑不得。從 AJ1 到 AJ18,Brad Hall 始終維持一貫超冷靜模式介紹每雙鞋,並加入各種讓人不解的冷笑話。最後 Brad Hall 說 AJ1 是他最喜愛的鞋款,因為它代表一種經典、一種初衷;Lewis Hilsenteger 則說 AJ4 是他最喜愛的一代,因為它給人一種那個時代才有的氛圍與輪廓。

 

文/waterJ

source/ Unbox Thera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