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Kanye West 示範 『鬆身寬褲 X 復古跑鞋』的穿搭技巧!

引領時尚街頭流行趨勢的潮流話題人物: Kanye West 夫婦,近日多次被媒體捕捉到悠閒漫步在東京街頭的畫面,不管是造訪 Kanye West 最愛的日系品牌 visvim 專櫃,或是與周遭粉絲互動,總感覺兩人臉上線條似乎不像過往那般緊繃。今回《名人穿啥?!》再度鎖定「肯爺」,透過這位世界級大物的日常穿搭,搶先掌握接下來的流行風向:

kenye-west-02

image via @upscalehype

kenye-west-06

mage via @kanyewest_daily

kenye-west-04

image via @upscalehype

 

名人穿啥?!- Kanye West

kenye-west-01

image via @upscalehype

Kanye-West-Kim-Kardashian-Carhartt-jacket-2

image via upscalehype

Kanye-West-Kim-Kardashian-Carhartt-jacket-3

image via upscalehype

談起 Kanye West 的穿搭,第一個讓人注意的重點就是腳下鞋款,沒辦法,誰叫「Yeezy」的魅力如此驚人!兩天、兩雙鞋,雖然都是肯爺曾經多次著用的款式:包括未來即將登場的 Yeezy Runner 復古跑鞋,以及 Yeezy Calabasas Powerphase,但在整體穿搭上倒是和先前的運動風格略有不同,深色系的寬管鬆身長褲,搭配 oversize 的落肩衛衣或 Carhartt 工裝外套,無須多餘的配件就能展現十足的氣勢。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