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直上勞!BAPE 攜手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打造 Rolex 定製腕錶

來自英國的名錶頂級客製品牌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簡稱 BWD)一直都是許多愛錶人士所關注的一個單位,除了以改造 Rolex 腕錶出名之外,此單位也經常與許多潮流品牌合作,像是之前才為大家報導過的 BWD x fragment design 別注款,現在 BAPE 也找來了 BWD 一起聯名,以 Rolex 經典腕錶 Daytona 和 GMT 為藍本出發,選用 BWD 最具代表性的黑魂作為主要配色,同時在錶盤以及裱背處刻上搶眼的「APE HEAD」LOGO,以及 BAPE 的另一招牌「迷彩」元素也被巧妙地以暗紋形式出現在錶盤之上。據悉這兩款訂製腕錶將在 6 月 17 日於香港銅鑼灣的 EXI.T 限量發售,Daytona 和 GMT 的售價分別為 $239,000 (約新台幣 92 萬元左右)和 $169,000 港元(約新台幣 65 萬元左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密切關注接下來的發售訊息。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