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三潮流擂台賽!傳世經典 DUNK SB v.s 新銳鞋霸 YEEZY BOOST 350 !!新舊世代大廝殺!

一連兩天從 #潮流回憶錄#潮流冷知識 介紹當年傲嘯四方的 NIKE DUNK SB ,除了讓老屁股們重溫美好時光外,也讓新一代小朋友們認識一下比 Yeezy 、 NMD 還要紅的經典鞋款。你說怎可能比 Yeezy 、 NMD 還紅?!比一下就知輸贏!!

erhtjhtjt

image via _ IG

 

NIKE DUNK SB v.s YEEZY BOOST 350 哪一款上腳最吸睛?

以下說明完全私心不客觀 ( 笑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 YEEZY BOOST 的火紅,究竟是為何?!擁有近百款聯名,推出過數百種配色,雙雙背後都乘載著鞋款故事的 NIKE DUNK SB ,對上手掌數的出的款式量,同一系列變換不同顏色的 YEEZY BOOST ,除了穿著舒適、外觀簡約以外,很難比拚的過雙雙都獨具特色的 NIKE DUNK SB !

bhkhhiop

image via _ IG

 

NIKE DUNK SB v.s YEEZY BOOST 350 哪一款搭配性最高?

若要以搭配性來說的話,這一趴的比拚可能會覺得 NIKE DUNK SB 會略居下風,其所顧慮也是沒錯,鞋型上屬寬版胖胖式樣,色系上較多樣化,套上現在所流行的簡約穿搭風格,可能沒這麼適合!但請看看下方冠希哥的穿搭,似乎這疑慮又是多餘的了!

 

image via _ GOOGLE

 

YEEZY 的鞋型設計其實就是目前最流行的襪套鞋款,所以在造型的穿搭上先天條件已相當充足!且在肯爺及眾多名人的 YEEZY 穿搭照來看,幾乎可說沒有出現地雷過的,十足百搭鞋款!

 

image via _ IG

 

NIKE DUNK SB v.s YEEZY BOOST 350 哪一款入手價值高?

講到錢就傷感情,但我們還是要來比一下。 NIKE DUNK SB 未炒賣前的平均市價約 NTD 3、4 千 元, YEEZY 系列鞋款未炒賣前的平均市價約 7、8 千元不等。若真的要比個高下的話,就抓出一鞋款來比拚!

NIKE DUNK SB 海尼根,市價 NTD 3680 元,出現在拍賣網上的最高炒賣價是 NTD 38800 元

vbjlsmebdiihpyfsrfj3

 

Yeezy Boost 350 V2「Zebra」,市價 $ 220 美元,出現在拍賣網上的最高炒賣價是 NTD 35000 元

2017-02-27_173408

就以上數字來說, NIKE DUNK SB 略勝一籌,也很難想像當初大家都很窮,怎會有人花這天價來買鞋。

 

評比完這新舊世代鞋款,雖然當中有帶點個人情緒,影響了評斷的標準,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愛鞋的新都是一樣的,無論是哪一世代的鞋款,都陪伴了我們走過那段荒唐歲月,雖然我還是覺得以前的鞋好看又耐穿,但新世代的鞋要給我穿我也是不會客氣的。最後提醒大家  YEEZY BOOST 350 V2 「 Zebra 」即將於 6 月 21 日在 adidas Confirmed APP 開放預約! 6 月 24 日上架販售,希望大家都能牽頭斑馬回家!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