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穿戴新主張!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最貼「心」的健康管家

TomTom Touch-1

深耕運動穿戴市場有成的 TomTom 首次將產品線延伸至運動手環市場,正式推出 TomTom Touch心率健身手環,以簡約流線的外型及超薄洗鍊的錶帶設計,能隨時融入使用者各種生活情境與造型穿搭中。內建 24 小時心率監測,全面掌握靜態及運動心率,全天活動追蹤更可記錄步數、活動時間、距離、睡眠時間及消耗卡路里,搭配上目標設定功能,鼓勵使用者透過設定每日、每月的運動目標,循序漸進養成運動好習慣。智慧來電通知功能,讓不論是在會議,通勤或是運動中,都能貼心提醒不錯過任何重要電話或簡訊。觸控操作讓使用者能簡單輕鬆上手,不管是上班族群從事健身房、瑜珈、慢跑等輕運動時,能即時檢視心率及運動成果。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

 

此外,TomTom 亦同時推出新版 TomTom Sports APP 運動管理平台,除了與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配對,達到即時的體能及運動狀態監測。更同步支援 TomTom 全系列產品,並可整合Google Fit (Android) 及Apple 健康 (iOS) 系統輕鬆導入,讓消費者用最直覺的方式瞭解日常活動與運動成效,將運動管理帶進日常生活,全面提升生活質感與健康。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建議售價 NT$3,880,即日起至 6 月 23 日首賣期間加送限量原廠經典錶帶 2 只。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
TomTom Touch 心率健身手環

source/ TomT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