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 VIVE 再掀虛擬實境新浪潮!日本占地最大虛擬實境樂園 VR ZONE SHINJUKU 將於 7 月正式營運

VR ZONE SHINJUKU

近日 HTC 虛擬實境創新設計 HTC VIVE 宣布與日本萬代南夢宮娛樂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共同合作,即將今年暑假在東京新宿推出日本占地最大的虛擬實境樂園 VR ZONE SHINJUKU。在占地約 1,100 坪的寬大空間中,體驗包括「瑪利歐賽車 Arcade GP VR」、「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魂之座』」、「七龍珠 VR『Master the Kamehameha』」、「攻殼機動隊 ARISE Stealth Hounds」、「鋼彈 VR『台場強襲』」等內容,HTC VIVE 團隊將提供所有的 Vive 設備及虛擬實境體驗開發方面的技術支援。

其中「攻殼機動隊 ARISE Stealth Hounds」,將會是全球首款透過 Vive 的自由移動式(free-roam)虛擬實境體驗,更展現 Vive 在虛擬實境體驗店的嶄新應用形式。 VR ZONE SHINJUKU 預計將於 7 月 14 日正式營運,暑假到日本東京遊玩又多了一個新據點了。

VR ZONE SHINJUKU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 1-29-1

 

source/ HTC VIVEVR ZONE SHINJUK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