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冷知識 │ 這雙「閃電 VANS」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在 10 分鐘內熱銷賣出 200 萬美金?!

 

你知道國外除了瘋 YEEZY BOOST、Air Jordan 之外,現在最夯的球鞋是哪一雙嗎?答案絕對會超乎你想像,正解就是這雙「閃電 VANS」!光聽名字可能會覺得難道是滕原浩跟 VANS 的聯名鞋?NO, NO, NO,這雙「閃電 VANS」其實真正的名字叫做 Revenge x Storm ,至於這雙鞋款的設計者是誰?為何會跟 VANS 長那麼像?這一切的一切就請聽我們娓娓道來吧!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5%2Frevenge-01

image via_hypebeast

 

LINE23-720x51

介紹 Revenge x Storm 之前,

請先認識它的設計師 Ian Connor …

tumblr_msgynavJdg1sxfnmxo3_1280

image via_lipstickalley

 

或許台灣有許多人對於 Ian Connor 這個名字還很陌生,甚至可能看到他還會覺得是哪裡來的小屁孩?但這位年紀輕輕的小夥子卻有一個響噹噹的稱號「King Of The Youth(少年之王)」甚至還是許多年輕人所追隨的潮流 ICON!

但如果當你知道原來 Ian Connor 背後有這些人在罩他,就不難想像為何他會有今日這番成就了!Ian Connor 早期曾擔任過 Been Trill 第一位 Model,隨後在 Pyrex Vision 鼎盛時期也被 Off-White 設計師 Virgil Abloh 所重用,然後輾轉認識了現在的潮流一哥 Kanye West 並加入肯爺的團隊成為好幾季 YEEZY SEASON 所御用的模特兒!有了上述這些潮流大老們的力挺就算了,Ian Connor 還跟 A$AP Mob 私交甚篤,所以也可以經常看見他身穿 VLONE 的單品現身,有如此強大的後盾依靠,Ian Connor 想不紅也難啊!

 

 

為何會有復仇風暴〈Revenge x Storm〉的誕生?

原來是 Ian Connor 得罪了”這幫人”…

gbjnvaqckcqboepduhze

image via_complex

前面介紹完 Ian Connor 背後強大的人脈網絡之後,應該有不少人開始納悶,既然他有了這群潮流大哥們的幫忙,無論是潮流生涯或是做任何事情應該都會相當順遂才對,那為什麼還想創一個 Revenge x Storm 想要找誰復仇呢?

原來這其中牽扯到了一盤潮流圈的小牛肉,據小道消息指出,因為 Ian Connor 跟 A$AP MOB 的其中一位成員不小心勾搭上了同一位女生,而俗話說的好「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血氣方剛的 Ian Connor 有一次在 A$AP Bari 舉辦 VLONE 快閃店鋪簽名活動的時候就在眾人面前與那位「老王」大打出手,此舉當然立刻惹怒了 A$AP Bari,也因此徹底跟 Ian Connor 決裂,變成打死不相往來的世仇,而因為這件事情被逐出 A$AP MOB 好友圈的他也感到非常不爽,所以決定要展開一場 INA 的復仇,而 Revenge x Storm 也就此誕生!

 

 

Revenge x Storm 怎麼會跟 VANS 如此相似?

因為它的原型就是參考 VANS …

revenge-x-storm-website

image via_footwearnews

看完前面那段江湖的恩怨情仇之後,這款充滿故事性的鞋子是不是開始吸引你的注意了呢?應該所有人看到這款閃電鞋的第一印象就是:它不就是 VANS 嗎?沒錯!因為 Ian Connor 的設計靈感的確就是來自那雙超級經典的 VANS OLD SCHOOL,只是在許多細節處其實加入了很多 Ian Connor自己的想法。首先第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將 VANS 經典的側面 logo 換成了閃電圖案並且採用高級皮革來呈現,鞋子後跟處的 OFF THE WALL 也替換成了極具街頭意味的 OFF THE SHITS 標語!而 Revenge 字體也用刺繡形式出現在鞋舌處;與鞋舌的Revenge 交相呼應的則是鞋底加大加粗的 STORM 字體。遠遠望去外形雖然酷似 OLD SCHOOL,但在 Ian Connor 別具巧思的設計下就成了別具一格的 Revenge x Storm。


image via_hypebeast

 

 

眾多名人加持,

讓這道復仇閃電立刻打亮整個潮流圈

image via_kknews

Ian Connor 在創立 Revenge x Storm 之後也立刻受到許多人力挺,除了他本人經常著用之外,Connor 的好友們像是 Kardashian 家族和 Tyga 等人也紛紛換上這雙復仇閃電,如此有話題性的鞋履加上眾多名人的加持,也讓 Revenge x Storm 迅速走紅於國外的潮流圈,成為許多人爭搶的神鞋,還因此創下了 10 分鐘內就狂賣 200 萬美金的驚人成績,絕對會是下一波要關注的話題球鞋呀!

看完以上對 Revenge x Storm 的介紹之後,如果你也喜歡這雙復仇閃電的話,其實不用到國外搶購,只要到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 Renewtpe  就有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到現場試穿體驗這雙復仇閃電!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