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RTIFACTS靈光乍現的倫敦藝術家生活用品

令人熱血沸騰的倫敦奧運即將來臨,ARTIFACTS 特地將知名的倫敦藝術家Bansky、Rob ryan,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英國政府為勉勵人民口號"KEEP CALM AND CARRY ON",聯名推出的生活用品引進,讓你在台灣也能感受英倫熱!

 

 

★KEEP CALM AND CARRY ONTea pot and Cup

1939年,二戰初期,英國政府為勉勵人民,所設計的三款激勵民心的海報之一,但始終沒有對外公開。當時納粹德國席捲歐洲,英國面對德國的軍事行動頻繁,在如此強敵威脅下,保持冷靜是最基本的態度,堅持信念,持續向前,所以KEEP CALM AND CARRY ON,當然變成最好的口號。

一直到西元2000年,一家二手書店發現了這張海報,並張貼出來,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喜愛,由於這個設計已經是公共財,所以這句話被廣泛商品化,從海報、衣服、地毯等,衍生出各種有趣的創意商品。

【售價】

茶壺$1290

杯子$490

 

 

 

 

英國西班牙裔的剪紙藝術大師Rob Ryan

創作理念為「簡單」。看清楚身邊的所有事物、想法與大自然,所有年紀、文化也是靈感來源。Rob Ryan曾形容自己是「神經質、沒有安全感、充滿了一個一個洞的人」,獨處與寂寞也是他的創作來源。

【售價】$960

 

 

 ★Banksy-shopping bag

塗鴉藝術界最具名氣的英國匿名藝術家班克西 – Banksy,擅長利用模板技術拓印圖樣,其作品常帶有對於當代政治、經濟系統的諷刺,在知名度直速上升後,開始接觸電影出版等活動。伴隨在塗鴉畫作的警語式文字,以他專屬的黑色幽默來針對各種政治議題進行評論。目前在世界各地許多城市、街道、牆壁與橋樑都留有他的作品痕跡,他的行蹤與面容始終給世人一種撲朔迷離的神秘感,為塗鴉界相當重要的人物之一。

【售價】$8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