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電影當柯南!經典推理小說《 東方快車謀殺案 》將挑戰電影迷的觀察力!

當柯南每次在卡通中發現端倪,接著破案的帥氣模樣,不免都讓人在心裡大喊一聲「靠!也太帥了吧!」,當然我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倒霉到天天有命案,但是這些離奇總能在電影中上演,而這次經典推理小說《 東方快車謀殺案 》將要請你走入懸案的世界!

 

電影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 Agatha Christie )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該書自 1934 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 80 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東方快車謀殺案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而本次在拍攝上除了邀請到指導《雷神索爾》與《仙履奇緣》的英國天才名導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親自下海自導自演之外,更一次性的囊括了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潘妮洛普( Penélope Cruz )、「 M 夫人」茱蒂丹契( Judi Dench )以及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等超過 10 組能夠令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好萊塢黃金陣容齊聚一堂,演員之間的強烈化學反應與精采火花即將引爆全球!

 

一本發行八十幾年的著作,我想就是能吸引這些大咖明星以及知名導演想來製作這部電影的最大契機,在環環相扣緊湊的劇情下,慢慢將你拉入案情中,並且你會忍不住好奇跟著推敲劇情的發展,這就是推理懸疑片的魅力!《東方快車謀殺案》 11 月 10 日與全美一同重返案發現場,拿起你的偵探魂一起緝拿兇手!!!

東方快車謀殺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