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緊急公開!台灣販售預告 │ CLOT ALIENEGRA 荊棘系列釋出全新 Lifestyle 單品 – ALIENEGRA Umbrella

cover_clot

image via_ 50 Gs / JUICE-Taipei

 

CLOT 團隊繼 2 年前推出的 Royale Silk 絲綢系列傘具後,再次推出 Lifestyle 生活單品,此番選用 CLOT 最經典的荊棘系列釋出了 ─ ALIENEGRA Umbrella ,並採用滿版的黑白荊棘交錯填滿傘面,綻放最濃烈的潮流態度。

ALIENEGRA Umbrella 採用了超輕量碳纖維傘骨增強抗風性能,而傘柄上自動開傘鈕的設計,即使手上拎著大包小包也能順利開傘,同時綁帶也印上 ALIENEGRA Logo 字樣的細節,從此以後下雨的日子都將有荊棘為你擋雨。 CLOT ALIENEGRA Umbrella 將於 6 月 16 日 下午 2 點在 JUICE Taipei 限量販售,售價 $1,280,感興趣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CLOT
CLOT
CLOT
CLOT

 

sourcee / 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