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超狂豪雨特報我不怕!精選要 “潮” 又防 “潮” 鞋履 應戰惡劣氣候!

大雨特報!豪雨特報!超狂豪雨特報! 948794 狂暴雨特報!一連好幾天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這些聳動標題不斷放送,令我擔心的不是大雨所帶來的不便,而是我到底要穿哪雙鞋出門啊?!( 這對潮流人士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 精心安排的穿搭絕不能讓這場雨給毀了,好在平常就有未雨綢繆的觀念,早就備好多雙 ” 狂風暴雨我不怕之鞋 ” 來應戰。介紹給潮流人士們當然不能是一般的雨鞋,下雨天也得穿得像樣啊,您說是不是?!

1305220636512262

image via _ Google

狂風暴雨我不怕之鞋

01. Sperry

來自美國的 SPERRY ,推出號稱水陸雙棲的 SPERRY 7 SEAS ,不僅在鞋面料採用的是具有 HYDROPEL 技術的 ” HYDROPHOBIC ” 網布,具有防潑水、不易吸水以及快乾功能。鞋身一體成形打造而成。彈力輕量中底,同時中底搭配上排水排氣系統,如果有水進入鞋室內時,可以透過前掌這兩個與中底整合的孔位將水排出,鞋底專利剃刀波紋,更提升了於溼滑路面的抓地效果。其實最重要的是那對味的潮鞋外觀,一點都看不出是雙機能鞋,又有多款配色供挑選,滿足你搭配上的需求。

SPERRY
SPERRY
SPERRY
SPERRY
SPERRY

image via _ Sperry

 

 

 02.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II

百年老牌 CONVERSE 百搭又實穿這事,也不須我多做解釋,無疑已是國民鞋款,但在面對這惡劣的梅雨季節,出門繞一圈後,整雙鞋吸飽飽水分,變得又濕又重,極度難受。所幸在納入 NIKE 後,以防潑水鞋面取代原本帆布的 Rubber 防水橡膠系列,再搭載防滑鞋底,帥氣度在雨天也能延續不減。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image via _ CONVERSE / IG

 

 

 03. Palladium

著名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近年來著重於「機能軍風時尚」的設計與研發。更針對都會型潮濕氣候所設計出的優秀鞋款,真皮鞋款運用高科技防水塗層包覆,兼具外形與機能受到相當多潮流人士愛戴。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image via _ Palladium Boots Taiwan / IG

 

 

 04. Native

說到防水鞋,怎能不提起冠希哥穿紅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 Native Shoes 。運用環保橡膠發泡 EVA 材料製造成,輕量、抗菌又防水,擁有多款繽紛鮮豔的配色供年輕潮人做選擇。

native
native
native
native
native

image via _ Native Shoes

 

 

 05. 台灣 No.1 藍白拖

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下雨天在台灣街頭,能見度最高的絕對是擁有不敗地位的經典藍白拖,便宜、耐穿又實用,就連精品愛馬仕都推出藍白拖了,所以下雨天穿拖鞋準沒錯!若你還想跟別人與眾不同的話,還可以自行改造喔 ( 圖三 改的好兇 !)

image via _ Googl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