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Simon《Fish Gang》MV 釋出,這首歌可以聽著 Chillin 一整夜!

 

在現在這百家爭鳴的饒舌年代,Simon&Sowut S/S 絕對是當中數一數二的饒舌組合,除了持續在創作上納入多樣的曲風,在後製方面,兩人也憑藉著自身力量不斷地在做曲和影像上成長,像是近期 Camak 查馬克 (哩哩哩) x 八八男的《單身狗 single dogg》一曲,製作正是出自 Sowut。而此番由 Simon 帶來的《Fish Gang》MV,畫面依舊保持帶點傷心氛圍的冷色調,再運用空拍和水底的鏡頭搭配樂曲,十足呈現 “Chillin On My Water Bed”、彷彿鯊魚般優游於水中的寧靜感。

而在 7/7 號,Simon 也將在 Revolver 舉辦《Tears 淚 の 傷心忘情水》演唱會,推測 Simon 到時肯定號召他所有的 “魚幫” 夥伴,動員 Underwater Squad 帶來場最 Chill 的表演,也因為資訊上寫著「僅有八十張,售完為止」,所以感興趣的朋友肯定要密切關注活動頁面的發售訊息。

 

《Tears 淚 の 傷心忘情水》演唱會 活動專頁 _
Follow Simon IG 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