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名在望!10萬總獎金與潮流展萬眾矚目就等你挑戰! I.DESIGN T-SHIRT設計大賞推廣大使-陳零九 現身說法

 

為了讓每一個喜歡創作的人,有更大的平台表現自我,我們舉辦了 「I.Design- T-SHIRT設計大賞」。透過 T-SHIRT 這個潮流文化不可或缺的元素,傳遞只屬於你的奇思異想,當然,既然是個創作設計比賽,我們也請到以創作為生活的推廣大使共襄盛舉,接著,我們請來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創作歌手陳零九,以創作為最愛的他跟我們分享一下身為創意工作者的種種,當然也包括對這次T-SHIRT設計大賞的想法!

 

相信你心裡的聲音,

不管成功失敗都要堅持自己的初心還有夢想!

by 陳零九

IMG_02172

Q:先介紹一下你最喜愛的3件T-SHIRT。

(左)我都是以黑白色系為主,像是今天帶來的收藏,這件用一些拼接的概念做的比較有設計感,我都會搭配短褲╳內搭褲,是一套進可攻退可守的服裝,不管是運動、約會都Hold的住場面!

(右)第二件白色的更有藝術設計感,不過其實我平常很少穿白色,因為我很容易弄髒衣服,但是白色會給人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而我穿的時候會搭配牛仔褲或黑色的簡單褲型,特別的是它帶一點長版與後擺,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 T-Shirt。

(零九著用)第三件是我身上這件,是我跟 Outerspace 聯名的作品,在來回許多次最後決定以骷髏頭作為主軸,因為我一直覺得骷髏頭是很酷的東西,我們這次把它設計的比較不是黑暗系,反而帶著一點點有趣。另一個特點,是衣服上寫了「TP6-09」,在鍵盤上打 TP6 就是陳、09 當然就是我,所以整個設計是以我喜歡的圖案加上我的姓名小巧思,剪裁上則是我非常喜歡的長版,因為我很愛它的舒適還有設計感。

 

 

6321

Q:跟T-SHIRT發生過的小故事?最難忘的回憶?

有一次我買了一件 T-SHIRT,它的設計是裡外都有圖案,結果我因為穿的時候沒有注意縫線竟然就反著穿出門,當天覺得大家都在看我,我還想說是不是買對衣服了,有很多注目禮!後來跟朋友碰面他才告訴我我衣服好像穿反了,從那次以後我就對那件 T-SHIRT 失去信心…(笑)。

 

Q:穿T-SHIRT時的穿搭會注重什麼部分?

穿搭的話很難說有個「一定」,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比方說身高矮的穿長版就會變的很「有趣」,但像我就很愛穿長版,而每個尺寸穿起來都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所以真的要嘗試後才會知道,找出適合自己的或自己喜歡的,就會更有信心。

 

 

IMG_0223

Q:這次擔任 「I.Design T-SHIRT 設計大賞」的推廣大使,有何想法?

很開心能擔綱這重責大任,對參與這個活動我是很開心也很推廣,因為它其實跟我在做的也是有關,我也是一個創作人,我的工作是做音樂,這在台灣是很辛苦的,應該說創作這方面都是如此,所以很鼓勵大家,不要壓抑你的興趣,也許長輩會說做這個沒法賺錢,但這都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你一定要作讓自己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身為活動推廣大使,我真的鼓勵也希望大家勇敢去追夢!

 

Q:若由你設計一款 T-SHIRT,會怎麼設計?

首先就是,你要很享受創作的過程,不管是 T-SHIRT 設計大賞、還是任何創作都是一樣。我自己的必經過程是,先出現靈感,靈機一動看到某個人、某件事,產生了某句話或是某個圖像的聯想,我就會紀錄在腦海裡面,之後就有個像 DEMO 的方式,不管是寫下來還是留下圖像跟一段音樂,之後就開始修改,以我寫歌為例,我寫完一段會先放著,等到隔天再去聽,接著就可以調整:哪裡可以更好?細節怎麼可以更吸引人?最後就進入後製收尾,整個成為一個完整的作品。

 

Q:對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有沒有一些話想說?

不要管大人說什麼,相信你心裡的聲音,你一定要把你心裡覺得最屌的、我一定要做到的做出來,因為成敗都是自己去擔,所以不管成功失敗都要堅持自己的初心還有夢想!

 

 

Interview with TP6-09 


FIRST TIM BANNER

你也有想要表現的創作魂嗎?

現在就立刻參加「 第一次 I.DESIGN T-SHIRT 設計大賞 」吧!

成名在望!10萬總獎金與潮流展萬眾矚目就等你挑戰!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