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ter017 × Michael Linnell 英國郵差包跨國結合

翻開Filter017創作團隊的作品集,自2004年成軍以來 陸續與國內外潮流及設計品牌、店家單位合作,在團隊即將屆滿7年、同名品牌運作至今也即將跨越第二個年頭之際,Filter017團隊再次帶來重量級聯名合作,與「Michael Linnell」英國郵差包的共同企劃。

 

本次聯名企劃共推出「HOT MAIL BAG (速遞郵包)」,以及「BUGER MAIL MAN TEE (漢堡郵差T恤)」兩款單品。Filter017除了以切合此次主題的經典人物「HOT MAIL」做為結合,也巧妙地將整個包款以「大型航空郵件」的概念,結合英國國旗做為視覺上的發想設計。細節處以郵件圖樣的車縫方式為包款背部增添防震內墊,同時也改良了內部夾層,在前隔間內增加小物放置隔層及筆插設計。

而在T恤的設計上,Filter017以經典風格設計出漢寶郵差這個迷人的角色,為了更加呼應此次主題,更在T恤背後以3M專利的反光轉印材質,印製了聯名LOGO,同時也與Michael Linnell包款上的經典反光條相呼輝映!共有白色與灰色兩種選擇。(2011/9/30正式發售)

 凡於Filter017 CREALIVE台中概念店及Undergarden高雄、台南店(含網路商店)購買任一款Filter017 × Michael Linnell聯名商品,即加碼贈送「聯名貼紙」3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