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MMY HILFIGER 宣布 THE CHAINSMOKERS 將出任全球男裝系列形象大使

全球知名美國音樂製作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

將出任 2017 秋季 Tommy Hilfiger 男裝系列全球形象大使

2017 年6月12日 PVH 集團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 宣布,由美國流行音樂家 Alex Pall (艾利克斯·博爾) 和 Andrew (Drew) Taggart (安德魯·塔加特) 組成的雙人組合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將於2017秋季出任Tommy Hilfiger 全男裝系列形象大使,男裝系列包刮 Hilfiger Edition,Tommy Hilfiger Tailored 及 Tommy Hilfiger sportswear ,這兩位葛來美獎得主將為品牌成立 30 餘年的男裝系列,注入摩登、年輕的新氣象。

THE CHAINSMOKERS

“ The Chainsmokers 為全球流行音樂指標,他們所創作的旋律引全球觀眾的共鳴,我欣賞他們創造出結合獨立、流行、舞蹈及嘻哈的音樂風格。 Alex 和 Drew 完美詮釋現代 Tommy Guy ,才華洋溢、樂觀進取、獨特及渾然天成的個人風格,讓他們在音樂市場中突出,我們非常期待與 The Chainsmokers 合作,在時尚方面擦出驚豔的火花 ” Tommy Hilfiger 先生說道。

“ Tommy 為將時尚及音樂結合的先驅,這也成為男裝系列的傳統,與 The Chainsmokers 合作,反映公司在男裝系列的策略,希望讓新世代也能穿著時尚的男裝系列,並透過立即購買和電子商務讓流程更為便利。我們的男裝系列仍為品牌重要的核心,期待未來能開發其在世界各地上場上的潛力”  Tommy Hilfiger 全球及 PVH 集團歐洲執行長 Daniel Grieder (丹尼爾.格雷德) 說道。

The Chainsmokers 於 2012 年成立,至今單曲銷量已超過一千萬,目前為世界排名第三的流行音樂家。 The Chainsmokers 於 2017 年葛萊美獎以與 Daya 合作的單曲《Don’t Let Me Down》,獲得最佳舞曲錄製的獎項,另一首與 Halsey 合作的單曲《Closer》在 2017 年 Billboard Music Awards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 上被視為年度最佳合作歌曲,這首單曲也成為 Youtube 史上第一個超過十億點擊率的歌詞 MV 。

“ Tommy Hilfiger 與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創新獨立及打破界線,Tommy 將時尚和音樂之間建立了連結,這次很高興能以我們自己創造藝術的形式,與品牌進行合作,期待未來能分享給粉絲們,創造難忘的全新體驗 ” The Chainsmokers 說道。

廣告由攝影師 Lachlan Bailey 於舊金山拍攝,宣傳影片將會搭配由 The Chainsmokers 為品牌獨家創作的音樂, 2017 秋季男裝系列廣告將包括平面、網路及戶外媒體,並會搭配獨特的顧客體驗及活動,讓世界各地感受到品牌與流行文化結合的震撼力。 Tommy Hilfiger 男裝系列廣告將會和女裝大使美國超模 Gigi Hadid (吉吉·哈蒂德) 所拍攝的廣告一同發表。

Tommy Hilfiger 2017 秋季男裝系列以 90 年代為靈感,將傳統以年輕的設計重新詮釋,帶出往昔的叛逆個性風格。 Tommy Hilfiger 2017 男裝系列在全世界 Tommy Hilfiger 店櫃、精選商店及 tommy.com 上販售。

Tommy Hilfiger 與音樂的跨界合作已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音樂為 Tommy Hilfiger 設計生涯中帶來無止境的靈感來源,也因此品牌與音樂產業之間有著強大的聯繫。在 90 年代, Tommy Hilfiger 是將時尚與名人連結的設計師之一,他所合作過的年輕音樂人包括 Aaliyah (艾莉婭)、Mark Ronson (馬克·朗森) 及 Usher (亞瑟小子),也曾經贊助過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斯皮爾斯) 和 Lenny Kravitz (藍尼·克羅維茲)的巡演團,並參與 David Bowie (大衛·鮑伊) 和 Beyoncé (碧昂絲) 的廣告拍攝。 Tommy Hilfiger 在 1999 年贊助 the Rolling Stones’ (滾石樂團)的 《No Security》演唱會的贊助商,此場演唱會為該樂團幾十年來的第一場演唱會,此後 Tommy Hilfiger 繼續與 Wyclef Jean (懷克里夫·金)、 John Legend (約翰·傳奇)和 Alicia Keys (艾莉西亞·凱斯)等…傳奇的男女音樂藝術家合作。

 

Tommy Hilf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