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手旗艦手機 HTC U11 豔陽紅 新色參戰!這下選擇困難症又要犯了~

HTC-U11-Ocean-Solar-Red

HTC 最新旗艦機 U11 推新色,熱情如火的 “豔陽紅” 已於 6 月 20 日首先於 HTC 網路商店開放線上預購,7 月 1 日起陸續出貨。採用分光混合成色技術精心雕琢而成的水漾玻璃表面,能隨不同角度呈現出不一樣的色澤。曲面外觀透過高溫及高壓的方式將玻璃折彎製成。正反面皆採用 3D 曲面玻璃,不僅美觀大方,拿起來更加安全及舒適。

 

HTC-U11

就在 7 月份新配色生力軍正式加入,HTC U11 將提供 “炫藍銀”、”寶石藍”、”亮麗黑”、”冰雪白” 及  “豔陽紅” 5 款顏色供消費者做選擇,當然,最具話題的全球首創 HTC Edge Sense 側框感應、得到 DXO MARK 90 分的超驚豔相機、360 度環繞錄影及錄音、IP67 防水等最強賣點,值得細細品味。

延伸閱讀>>> 全球首公開 ! HTC U11 創新擠壓觸控模式開啟智慧型手機的全新互動模式

 

SOURCE/ HT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