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台北 101 直營店 7 月 1 日正式登場!果粉一起來大樹下坐坐呀~

apple-store-taipei101

就在剛才,Apple 官網宣布了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 APPLE 台北 101 的開幕消息,沒錯, 7 月 1 日上午 11:00,一起和 Apple 快樂迎接暑假吧!在 Apple Store 將可以擁有蘋果原廠的服務,以及 “Today at Apple” 多樣化的全新免費活動,包括照片、影片、音樂、藝術和設計等主題,透過專業且訓練有素的團隊成員主導,甚至有時會邀請世界級藝術家、攝影師和音樂家親自講授 Apple 產品的使用技巧。

另外,如果你家有 8 歲到 12 歲兒童,台北 101 直營店還將舉辦為期 3 天的 Apple 夏令營,在專人指導下學習用 iMovie 拍攝電影、 GarageBand 激發創意,並以機器人 Sphero 一起迷宮挑戰。

 

Apple 台北 1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台北 101
電話:02-8726-35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
11:00-21:30
星期五、星期六: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