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TN HOOK 超「潮」生活,連牛皮紙也不放過!!

小編覺得潮流真的不是只有限量、聯名的衣服跟鞋子叫做潮流,潮流是一種態度,囊括穿搭風格、音樂甚至是生活方式,就連居家雜貨都可以是潮流的表現方式。而 CPTN HOOK 就是完全體現這一點啊!每次看到 CPTN HOOK 搞出「新花招」時,不看沒事,一看左手點滑鼠右手掏錢包⋯⋯

CPTN HOOK

▲ CPTN HOOK 推出多用途置物盤,就連生活家居雜物也潮流藝術感十足!

 

這次 CPTN HOOK 打出「The Art of Living」的概念,沒錯,就是把潮流藝術融入在生活之中啦!一口氣邀請了台灣各街頭領域的職人合作設計出 19 款圖樣的多用途置物盤,像是:陳志駒、豐、陳詠華、陳鶴等等,喜歡潮流及視覺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CPTN 2

▲ 找來台灣街頭各領域知名職人,推出 19 款設計個人風格強烈的圖樣!

 

而這次的置物盤到底有什麼厲害,讓小編覺得夠狂到必敗呢?最猛的就是製品是牛皮紙基底啊!你沒看錯就是牛皮紙!經過高壓成型之後,塗上防水塗層塗料,不僅防水還能耐高溫達到攝氏 150 度,比一般的塑料更環保也更耐用,還可直接用於微波爐加熱以及用洗碗機清洗,非常超出想像啊!

CPTN 3

▲ 正反面設計不同,底部是以黑色大色塊加上經典LOGO。

 

不只如此,更使用了台灣高品質奈米水性顏料,並受到國際專業色彩管理團隊嚴控監控顏色表現,紙的物理質感與圖像精緻度,完全不在話下!這個台灣專利還夯到日本,將在七月日本設計製品展正式亮相。別說每次潮流都晚日本一步,這次我們可是領先東洋整整一個月,在 CPTN HOOK.線上商店及 CPTN HOOK. 經銷通路搶先販售兩款!

CPTN 4

▲ 台灣於日本展前率先販售其中兩款,詢問度超高!

 

【商品資訊】

定價:1280 NT。

材質:牛皮紙。

尺寸:寬 32 CM x 長 24 CM

本商品以牛皮紙為基底熱壓成形,表面塗佈防水、抗刮材質,

以下為使用注意事項:

  1. 本商品可耐一般高溫,但不可放置於明火或發熱板上直接烘烤,可使用於微波爐。
  2. 可使用洗碗機及烘碗機清潔,請用柔軟海綿及中性洗劑清洗後烘乾或晾乾。
  3. 勿以尖銳或粗糙工具如:鋼絲球、菜瓜布等擦拭洗滌,以免傷害商品表面。
  4. 避免撞擊或施予急劇溫度變化,以免產品破損。

 

更多第一手販售資訊,請密且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CPTN H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