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2017 年不能錯過的最佳、刺激、經典遊戲大集合

2017 全球最大的美國遊戲展 E3 帶來許多新的遊戲,本次來回顧一下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有趣、以及緊張逼人的遊戲。除了玩不膩的 2K 外你會想玩哪一個呢?

 

Super Mario Odyssey

 

任天堂超級馬力歐今年真的非常精彩,無論是手機上的 APP 遊戲,或是在 Switch 上都是豐富多彩以及無盡的創意。之前的遊戲給了馬力歐飛行服、魔術蘑菇和噴水背包,但是在最新遊戲預告中看起來給了他最酷和最瘋狂的動作,而且那頂紅色帽子看起來多了許多新功能,預計在今年 10/27 推出,到時 Switch 可能又會有一波搶購熱潮。

 

 

Marvel’s Spider Man

 

PlayStation 獨家的預告片看起來很有趣,以第三人稱的視角似乎在跟蹤蜘蛛俠,跟著他通過紐約追逐直升機。想必 Marvel 迷已經等不及成為蜘蛛人開打了!光看預告片就是種刺激享受。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從預告片可看見遊戲延續了電影中大量相關的元素,展示了精彩的戰鬥,似乎比看電影還要刺激,重點是由你來操控呀。星際迷們,快穿上你們的裝備,準備迎戰。對了,除了在 PS4 上可以玩星際大戰,還記得蘋果發表會上展示的黑武士 VR 遊戲預告嗎?接下來遊戲大戰想必精彩!

 

 

Hidden Agenda

 

故事性的遊戲也是在 PS4 上相當令人喜愛的遊戲方式,警察捕捉連環殺手的故事,緊張度十足。而此款遊戲是供多人團體的遊玩方式,除了主控制者外的其他人可以透過手機,在不同情況下投票選擇不同的方法來影響接下來的故事發展。這感覺就像玩桌遊一樣,下次聚會就來玩玩看吧!

 

 

God of War

 

風格將大幅轉變的戰神最新作,以北歐神話為背景,出現了克雷多斯與他的兒子,可說是父與子的故事吶!將既有的設定走向全新起點,你將可以操控克雷多斯,體驗全新的故事敘述方式,戰鬥感也更加逼真,究竟這場父與子的冒險會如何走下去,一起期待吧!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