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效劇情大躍進!《 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 》正式登場!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從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的好評,且該系列更在台灣創造出驚人的票房,從周邊商品到電影的後續效應,無不讓哏感到驚艷!而在今天《變形金剛》將推出第五集,強大的電影特效,將再次感染你的視覺神經!

變形金剛 5

在導演麥可貝宣布該片為最後一次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後,第五集就一直受到每個影迷的期待,這次《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將帶給你最大的震撼!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再次開戰,此片在柯博文離開後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馬克華柏格 飾)、大黃蜂、英國勛爵(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和一位牛津教授(蘿拉哈德克 飾)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

 

而《變形金剛》除了讓人緊張的劇情外,導演麥可貝善於將每一個單獨的橋段拍的讓人入迷,即便你是第一次觀看該片的人,都能被其中的畫面特效所吸引,在《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中再次挑戰電影特效極限,在拍攝上運用 IMAX 3D 技術拍攝。日前,麥可貝在 IMAX 3D 幕後特輯中,揭密《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所使用的技術範疇,《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是全球首部以 IMAX 3D 雙機實拍(Native IMAX 3D)的電影,不同於後製而成的 IMAX 3D,也不再只使用 IMAX 規格的部份片段,全片由 2 台 Alexa 65 mm IMAX 攝影機和 RED 元件同時組裝在 3D 支架拍攝,來完成 98 % 的實拍,以此更加進化了電影的解析度、細節和清晰度。

 

如果你也是《變形金剛》的狂熱愛好者,或是你僅是一個第一次接觸該片的菜鳥,我相信從特效開始他能打動每一個觀影著的神經,而劇情的延續加上新元素的加入,絕對能讓忠實紛絲看得入迷。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在《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中,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4DX 震撼無極限 【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狂熱來襲

06/21-06/25 活動期間,凡至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或林口 M.O.P. 威秀影城乙次購買 3 張以上【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4DX 版本電影票,立即贈送「變形金剛品牌小包」乙個(價值 390 元)。另使用 iShow 卡儲值金購票,再加碼抽出「變形金剛 1980 鞋款」(價值 1,980 元)。

4DX

 

變形金剛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