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XONETEASPOON 從生活中體現自我主張 不管在哪一個時空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ONETEASPOON

蔡詩芸 / photo_MORRISON

ONETEASPOON Taiwan 邀請到同樣來自澳洲的蔡詩芸來詮釋本季的時尚丹寧。與大家分享如何與 ONETEASPOON 邂逅,以及挑選商品的訣竅。快來看看詩芸如何駕馭 ONETEASPOON 這個時尚大牌。請鎖定,COOL 雜誌七月號封面人物—蔡詩芸。

創辦人 / 創意總監 Jamie Blakey 從小跟著母親學會裁縫,愛上了自己能設計及製作衣服的這個想法。在他 21 歲時,已經在時尚業中嘗試過了各種工作。到了 2000 年,他對於所看到的服飾設計沒有受到任何啟發,所以決定辭職,設計屬於自己、能反射出自己特色、有別於那個時代的一系列服裝。

品牌名字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在咖啡廳度過的午後。 Jamie 那天下午坐在一個小咖啡廳裡,深思著、計畫著這個品牌的發表。倒著糖包入咖啡杯時,乍然看到了包裝上寫著 “ ONE TEASPOON ”。心想,能走到現在,也是從我一個小小的想法開始,取這個名字再適合不過了。

ONEXONETEASPOON 擅於以隨興不拘束的經典設計,打造經典丹寧,並從中體現了女性內心深處想要展現自我主張的慾望。設計風格中充滿了各種古怪、性感、隨性不修邊幅和經典的設計元素。反摺手法、剪裁、刷破、釘釦等各種细節都展現了設計師對丹寧的執著與狂熱。拒絕屈服被世俗渲染的流行,但堅持讓每一位喜愛丹寧的女性,從穿搭之中表達自身品味的獨特性,不管在哪一個時空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從好萊塢女星 Kristen Stewart 、 R&B 天后 Beyoncé 、超模  Gigi Hadid 到時尚名媛  Kourtney Kardashian 、時尚部落客 Christine Andrew 、 Rocky Barnes 都抵擋不住這個國際丹寧品牌。

碧昂絲圖片來源: Nicki Minaj – Feeling Myself (feat. Beyoncé) music video

Gigi Hadid 圖片來源:https://goo.gl/HaLJuc

 

 

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與 ONETEASPOON Taiwan 粉絲專頁

ONETEASPO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