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台灣的心跳聲 !《看見齊柏林》展覽將在本周舉辦,帶領大家再一「齊」看見台灣!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導演齊柏林、得力助理陳冠齊與凌天航空教官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不幸罹難;為紀念齊柏林導演與其夥伴,詳實紀錄台灣這塊土地的呼吸與心跳、美麗與哀愁所付出的一切,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將在本周舉辦《 看見齊柏林 》展覽,讓齊柏林導演用他的心與眼,帶領大家再一「齊」看見台灣。

20170622001

 

《看見齊柏林》展覽由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主辦,將以〈夢想起飛〉、〈雲端工作〉、〈看見台灣〉、〈緣起不滅〉四個特色展區,由齊柏林用第一人稱方式呈現,詳述他與台灣土地戀愛的過程。在此可以看見齊柏林與工作團隊在空中攝影工作的樣貌,以及工作外的齊柏林,透過他的心、他的眼和鏡頭,紀錄與拍攝眾人前所未見,卻共同生活在一起的這塊土地,各種多彩的面向。

為響應齊柏林導演長期關注環保議題,《  看見齊柏林  》展覽懇辭民眾致贈花圈、花籃、賀禮等物品,除了藉由這個展覽紀念齊柏林導演及其團隊,也希望民眾能在生活中實踐環保,以表達對齊柏林與其夥伴們的尊敬與懷念。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感謝所有出錢與出力協助籌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的單位與朋友,讓我們在悲傷之餘也能感到溫情與關懷。

看見齊柏林

《看見齊柏林》展覽資訊   

日期:2017年6月24日(六)~2017年7月11日(二)
時間:星期一~四 09:00-18:00 / 星期五~日 09:00-21: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或由菸廠路入口進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