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左耳男主角歐豪挑戰暗黑演技,《少年》偏執瘋狂媲美《原罪犯》,緊湊懸疑更勝《目擊者》!

曾執導過【我的唐朝兄弟】、【匹夫】等片的楊樹鵬,以其風格化的電影語言與敘事風格,在華語電影界展現出少見的獨特氣質。這回楊樹鵬再度推出新作【 少年 】,找來【烈日灼心】知名美術指導婁磐、曾以【文雀】榮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獎肯定的鄭兆強,以及為【喋血雙雄】、【金陵十三釵】等片打造特效動作的羅禮賢等人,聯手打造這部全新類型的懸疑犯罪動作強片。除了製作團隊以外,男主角更由曾在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下亞軍、並在【左耳】擔任男主角的歐豪主演,並找來張澤、郭曉東、余男、郭姝彤、劉天佐、周一圍、王烈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20170622006

201706220010 20170622009

楊樹鵬這回在犯罪類型中加入青春元素,是中國電影少見的類型,他對此提到:「我應該把那些自己經歷過的感覺、聽說過的故事傳遞給觀眾,我想讓觀眾感受到黑暗又熱血的青春故事。」本片在中國上映以後,也獲得廣大口碑迴響。新浪娛樂評價:「中國電影中的犯罪類型片,不斷會有精品湧現,而【 少年 】以一個獨特視角構造出前所未有的犯罪故事。楊樹鵬不但在懸疑罪案、驚險動作、復仇風暴上下足功夫,更力圖挖掘內心,撕開傷口,展露人性的另一面。」

20170622007

20170622008

環球網評論:「影片整體氣氛驚悚、黑色,而逗趣刑警與刑警隊長默契搭檔,成為整部影片中的一抹亮色。」騰訊娛樂並大力稱讚:「除了用尺度刺激身心,【少年】更用懸疑來燃燒大腦。眾演員擺下迷魂大陣等待觀眾來破解,從頭猜到尾,雙反轉結局又充滿驚喜,這才是高級的設局。不以特效唬人,不以大牌誘人。【少年】中有很多極為真實的動作戲,飛車、槍戰、肉搏、殺人,刀刀見血,拳拳到肉,不華麗,但震撼。」

20170622005 20170622004

20170622003

男孩蘇昂(歐豪飾演)與女孩林巧(郭姝彤飾),兩人從小在育幼院長大。蘇昂受盡同學霸凌,唯有林巧用力守護著他,兩人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當蘇昂一路堅強地長大,並成為天才駭客,他的復仇計畫就此展開。他開始像一個充滿剧毒的蜘蛛,精心織網,誓言讓被他盯上的獵物生不如死…。

201706220013 201706220012 201706220011

從一場銀行搶案開始,到一具腐爛白骨出現;這起突然浮上檯面的陳年命案,迫使刑偵隊長張建宇(張澤飾演)接手此案展開調查,而一個接一個身份各異的人物也相繼捲入其中──糊塗酒鬼崔大力(王烈飾演)、前科累累的劫犯申哥(周一圍飾演)、風流倜儻的音樂家李志民(郭曉東飾演)、性感的腦科醫生韓雲(余男飾演)都被牽涉其中。隨著隱藏多年的秘密逐漸揭開,真正的犯人即將水落石出…。

少年

《 少年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7 月 24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 少年 》首輪電影票券 (喜樂時代影城獨家上映),共抽出五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

(得獎者請在 7/28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於本篇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本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我想要去看《 少年 』,就有機會獲得首輪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7 月 27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info / 采昌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