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爸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Lonzo Ball 簽名鞋 ZO2 推出「 SHO ‘ TIME ! 」湖人別注配色

cover_BBB

image via_ USA Today Sports / BBB

稍早 2017 NBA Draft 正式展開,而球哥 Lonzo Ball 也被 LA Laker 以榜眼籤選中,隨後由最狂老爸 LaVar Ball 主理品牌 Big Baller Brand ,馬上替 Lonzo Ball 簽名鞋 ZO2 ,推出「 SHO ‘ TIME ! 」湖人隊別注配色,並以白色作為主色調,還搭配了紫色皮革鞋舌、鞋帶、後跟與外底,以及金色內襯還有燙金字樣的 BBB Logo 呼應球隊主題。

目前這款 ZO2 「 SHO ‘ TIME ! 」湖人隊別注配色,已經可至 BBB 官方網站預訂,並會在 2018 年 2 月 10 日於洛杉磯全明星週末期間正式出貨,而價格依舊是 $495 美元!

 

source / bigballerbr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