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乾物燥,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發售引發暴力事件!

adidas-yeezy-boost-350-v2-zebra-2

image via SBD

本週 #週五球鞋販售預告 中最受注目的,就是重量級神鞋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的大規模全球販售情報,雖然說是大規模,但仍舊僧多粥少,幾家歡樂幾家愁!或許是因為天氣熱特別容易心浮氣躁,在上海 adidas 販售店點外竟發生了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的群眾暴力事件。

 


 

據了解,這是因為有買家利用 adidas Confirmed app 漏洞,一口氣成功狂掃 80 多雙白斑馬,明明 adidas Confirmed app 規定一人限購一雙,但為什麼就有人卻能如此神通廣大?!就在 2 人開心帶著滿滿戰利品下樓時,一陣混亂後就變成影片中的這副景象了。

 

 

 

 

下次買鞋前先去喝杯青草茶吧!

文/River

source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