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方聯名不夠看!Ronnie Fieg x Dover Street Market x New Balance 三強聯手給你全新 “574S”

image via_hypebeast

知名球鞋設計師 Ronnie Fieg 近來又有新動作,日前在個人 IG 上釋出了與品牌的最新聯名企劃,本次找來了 New Balance 和 Dover Street Market 三方一起合作,以 NB 全新設計的 574S 為藍本,並選用深藍色與淺藍色色塊相堆疊,中底部分則以淺藍、淺棕和白色組成的革新 Fresh Foam 呈現,同時在鞋墊上也印有雙方品牌的 LOGO 來彰顯本次聯名的獨特性!另外有趣的一點,本次聯名款還準備了白、藍、綠、粉、黑等多個可以替換的魔鬼氈「N」字 Logo,可以隨個人喜好去任意變換你想要的配色,展現設計者的巧思玩味!而目前官方還尚未公布任何關於 Ronnie Fieg x Dover Street Market x New Balance 三方聯名球鞋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密切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