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 Harry Potter 20 周年!! FACEBOOK 輸入這些字 人人都是 “霍格華茲” 魔法師!!

臉書 Facebook 今天為了慶祝「哈利波特」問世 20 周年,只要在臉書上發佈貼文或留言,輸入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Gryffindor (葛來分多)、 Hufflepuff (赫夫帕夫)、 Slytherin (史萊哲林)和 Ravenclaw (雷文克勞),就會有驚喜喔!

Harry_Potter_Saga

image_via_ vignette2

1997 年 6 月 26 日,哈利波特作者 J.K. 羅琳出版了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神秘的魔法石」,燒起了全球魔法熱潮。全系列作品共有 7 部曲,被翻譯超過 75 種語言,共計銷售量超過 4.5 億本,是全世界印量第三高的出版品。

fwefwegwrg_meitu_1

wegwerfgwegw

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只要在臉書上寫上「Harry Potter」就會出現紅色的魔法字,自動變換色彩相當特殊,分別輸入「Slytherin」,會出現代表色綠色;「Gryffindor」,會出現紅色;「Hufflepuff」代表色為黃色;「Ravenclaw」則是藍色。除了文字顏色上有所變化外,點擊字體還會出現魔法杖,產生火花動畫特效,你還在當麻瓜嗎?快一起來當”霍格華茲” 魔法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