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Vans Vault x ALYX 聯名鞋款本周上架,全台只有這家店鋪買的到!

19247916_1395873257116730_8527522707969124302_n

image via_JUICE-Taipei

Vans 頂級支線 VAULT 這回與聲勢高漲的美國紐約女裝品牌 Alyx Studio 共同攜手打造 4 雙連名鞋款!本次台灣發售款式將有 OG Authentic 以及 OG Style 36 ,兩款鞋型都分別推出黑、米白兩種配色。OG Authentic 款式豪邁的以 ALYX 字樣環繞中底,米白款更配上了紅色鞋帶相當搶眼且具街頭特色。而聽起來相當陌生的 OG Style 36 鞋款其實與最熱門的 Old Skool 幾近相同,只差在鞋頭長度較短。外側鞋帶孔處放置一枚金屬片,與 ALYX 火紅的雲霄飛車扣環皮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鞋後跟同時暗藏玄機,分別壓印出 LOVE  與 CHAOS 於左右腳。最後搭上特製的金蔥粉紅與金蔥銀鞋帶致敬 90 年代。完整度極高的作品只有 VAULT 等級的 VANS 才能完美詮釋上乘材質與獨特設計。而此雙鞋款也預計在 JUICE Taipei 於  6 月 28 日下午 2 點,全台獨家發售男女尺碼段,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bout ALYX

成立於 2015 年的 ALYX 尚未在台灣獲得太多關注,但絕對是值得觀察的潛力品牌。主理人 Matthew Williams 是由 Kanye West 一手拉拔的新銳設計師 ,也是過去知名潮牌 Been Trill 的主理人之一,且迅速於 2016 年得到東洋潮流教父藤原浩賞識,聯手推出 Fragment Design x ALYX 服飾單品。潮流 Icon Edison Chen 也時常被捕捉到著用 ALYX 。

 

source_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