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彈指魔法!Sony Xperia Touch 智慧互動投影機,更像是台手機或平板

IMG_3754

今天(6/26) Sony Mobile 在台首度公開這台體積輕巧(134 x 143 x 69 mm、重量 932 g)、拿了就走的小盒子:Sony Xperia Touch,它是一台投影機,可以將任何平面轉化成超短焦投影,結合紅外線光陣列與 60fps 相機拍攝功能,支援 10 點觸控可回應使用者實際觸控及手勢,隨時化身為最大 23 吋 HD 觸控式螢幕,牆壁投影觀賞最高可投射出 80 吋影像!支援 HDMI input Type-D (Micro HDMI),可連接 DVD / 藍光播放器等,也可播放 DVD 等影片。

不僅如此,Sony Xperia Touch 更像是一台手機或平板,搭載 Android 7.0 系統,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各式應用程式,打碟、玩遊戲、視訊通話,甚至支援 PlayStation® 4 Remote Play 遙控遊玩、氣象查詢、行事曆記錄等功能,打破投影的想像,賦予溝通無限可能。

Sony Xperia Touch
Sony Xperia Touch
Sony Xperia Touch
Sony Xperia Touch

 

 

Design in Japan. Made in Japan 的 Xperia Touch 預計將於 7 月初在台灣限量上市(定價 NT$47,900),為了搶先讓全台消費者都能體驗 Xperia Touch 的觸控魔力,Sony Mobile 與中華電信特別合作,自 6 月 27 日起於全台指定 5 個門市亮相開放體驗,包含:中華威秀門市、中華三創門市、神腦台中福星、神腦高雄巨蛋、Sony Mobile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等。

02_Xperia_Touch_Gaming_LowRes 03_Xperia_Touch_Front_LowRes

source Sony Mobi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