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喪屍攻佔香港!惡趣活屍電影《 今晚打喪屍 》 讓你整場又叫又笑!

惡趣活屍電影《 今晚打喪屍 》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有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香港新生代演員白只及張繼聰念書時期就認識,兩人同在演藝圈苦熬十多年終於走紅,首度合作主演電影,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只是張繼聰在片中猛追白只的女友顏卓靈,張繼聰忍不住笑說:「本來應該有親熱戲的,不知白只和導演說了什麼,就刪掉啦!」

201706260001

 

在片中出現了不少抗屍武器,劇組也是特別精心設計,將一般在身邊或是街上遇得到的器材拿來大改造,像是把烤雞蛋糕的機器加上刀成了砍屍重力刀,舊式燙頭髮的機器加了刀片及鐵鍊就成了奪屍頭的血滴子,呼拉圈加了刀子也可把喪屍斬成二截,導演盧偉麟說:「西洋的喪屍由香港式的武器對抗,很有趣味。」在電影中果然奇招奏效,讓他們殺出屍城。

 

2017062600002

 

除了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白只、顏卓靈、張繼聰等人力抗活屍外,更請出香港兩大演技派前輩萬梓良及吳家麗來坐鎮。金馬影帝萬梓良曾是電視台當家小生,演過無數經典港劇,轉戰電影圈更以《大頭仔》獲得金馬影帝的肯定,近年以香港黑道電影中的「蔣天養」讓年輕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近期為糖尿病所苦,爆肥了20公斤,讓他決定低調淡出螢光幕。而金馬影后吳家麗近年不但演出,還曾升格當導演,執導了驚悚電影。而她在片中一改以往美艷形象,演出因車禍意外受傷,而喪失演出生涯的粵劇花旦,只能拄著拐杖守著小小的粵劇社。但她在電影中也是小秀了一點粵劇功力,唱了一小段粵曲,為電影增色許多,她透露這回同意演出,除了覺得劇本新奇有趣,她也很想與萬梓良再合作,她讚美影帝說:「萬梓良可說我們電影的秘密武器,一場他吃便當戲,非常讓人難忘,觀眾來看一定值回票價。」

 

2017062600003

《今晚打喪屍》預計將於6月30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今晚打喪屍》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6 月 28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今晚打喪屍》6/30-7/2 首輪電影票券,共抽出 15 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陳韻如/Ghui Ghui/陳葳峰/李庭萱/Andy Yu/李芝萱/陳芯蓉/王晨芸/游博偉/吳宜臻/葉蘭芳/Kin Lau/謝典儒/李育霖/鄭皓文

(得獎者請在 6/30 ,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去看《今晚打喪屍吧!』,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6 月 29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