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軍事控搭配示範!余文樂上腳著用 adidas Ultra Boost 3.0 Trace Olive

shawn-yue-adidas-Ultra-Boost-Trace-Cargo

說到街頭潮人喜愛的穿搭單品,粗獷個性又兼具男子氣概的 military 軍事元素設計,絕對是經典不敗,無論是軍綠色調或是迷彩圖紋,在任何季節、風格都能輕易融入造型穿搭中。而今回我們再度邀請到余文樂出馬,繼昨日灰色麂皮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經典上腳後,樂哥此番則穿上軍綠色 adidas Ultra Boost 3.0 Trace Olive 悠閒吃早餐。延續 adidas Ultra Boost 系列跑鞋的 Primeknit 特殊編織科技,再融入 3.0 特有的直向編織線條鞋面與皮質 Cage 支撐片,Man 度爆表。

 

shawn-yue-ootd

而樂哥今日還難得曬出整身造型搭配,似乎刻意迎合腳下粗獷的軍綠 adidas Ultra Boost 3.0 Trace Olive,選用同色調不修邊九分工作褲搭配大地色系厚挺帽 TEE(真不知道樂哥現在在哪裡,看來是個不錯的避暑勝地呀)、老帽,簡單俐落一站出來就引人注目。

 

文/River

source/ SHAWN YUE // 余文樂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