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氏家族持續火燙!球爸登上 WWE 舞台脫衣與主持人對摃!

062617-lavar-ball-primary-v2-1

爭議不斷的 Ball 氏家族,當然不會因為球哥被湖人選上而停止這一切,因為球爸連 WWE 舞台都登上啦!還與主持人脫衣對摃!兩天前 WWE 才傳出有意讓球爸擔任「邪惡經紀人」的角色,現在就立刻讓他帶著球哥與小弟 Lamelo Ball 登上舞台,球爸從出場到登上舞台脫衣,笑果不斷,也讓一票美國網友表示他真是搞笑國寶!球爸如此的有笑果,當然也為他的 Big Ball Brand 帶來不少廣告,連湖人前球星 Metta World Peace 日前也在自己 instagram 上表示他花了 700 美元購買了一雙 ZO2 ,甚至還覺得比買一個 Gucci 背包划算!看來球爸自身的宣傳影響力越來越不能小看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他還會做出什麼與眾不同的事情吧!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