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下一個潮流潛力新星誕生!一起來翻翻蔡凡熙的鞋櫃與穿搭~

前情提要:

這個月月中,CooL 潮流第一品牌 邀請到《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要角-蔡凡熙和劉奕兒來到 COOL 直播室與粉絲聊天,你有跟上嗎?(沒跟上的,請自行複習~)在這段很真、很開懷的言談中,我們意外得知蔡凡熙 a.k.a 阿樂學長、段人豪、陳二崁原來也是位愛鞋人,直播當天穿著的正是連 G-Dragon 也愛不釋腳的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Kent-14

image via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粉絲團

Kent-15

image via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粉絲團

 

從蔡凡熙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不難發現,這位剛滿 20 歲的演藝圈新興,私下穿搭大多以街頭風格為主,除了正夯的 Balenciaga 以外,Nike Air VaporMax、Rick Owens Ramones、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Nike Roshe LD-1000、Nike Sock Dart、Vans Slip-on…..數量雖然不多,但簡單的黑白灰再加上 185 公分的身高優勢,確實俐落有型。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

image via 蔡凡熙 (@caiven.c))

 

7 月 1 日即將出刊的 COOL 流行酷報裡,有更多關於蔡凡熙、劉奕兒的拍照趣事,敬請鎖定。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