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聯名停不了?!這次換藤原大叔閃電來襲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6%2Fsample-converse-1970s

 

先前潮流教父藤原浩著用一雙印有「SAMPLE」字樣,高筒版本的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鞋後跟三星黑章處更有疑似 fragment 縮寫的「FRGMT」字樣。引起各方諸多猜測,然而在 @2muchsol3 曝光張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鞋款,原來藤原浩所穿並不是「SAMPLE」,是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的三方聯乘之作,設計細節完全在鞋後跟呈現,左腳印著「sacai」,右腳印著縮寫的「FRGMT」字樣。而上方則繡着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圖案,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有關這聯名鞋款的訊息,大家就再等等藤原大叔流出間諜照吧!

t3tg3gh3

@2muchsol3 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