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高校生再進化!最受矚目的極品偶像「小樂 ‧ 吳思賢」

小樂封面


不久前才以戲劇《料理高校生》中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今年擔綱要角演出的《極品絕配》又再度引起熱烈迴響,從人氣竄升的速度看來,說他是現今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偶像也不為過,這回就請各位 Lover 跟 CooL 一起品嘗這道「極品偶像」吧!

_MG_4607

好久不見!能跟CooL的讀者聊一下這半年來的動向嗎?

上半年都在拍戲,為了長時間保持專注力在劇中角色,拍攝的過程中也沒有分心去忙其他外務,所以最近主要的作品就是《極品絕配》。這半年跟劇組朝夕相處,就像回到學生時期的社團生活,每天都會發生好玩的事情,所以殺青的時候大家也特別難過,就像以前跟同學要分班了會很捨不得,如果從事別的工作應該就無法體驗到這種感受了!

近來你主演的《極品絕配》無論是評價或收視成績都相當亮眼,參與演出的過程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還沒開拍前就很期待跟慷仁哥還有雨薇合作!有一次我要拍一場情緒轉折很大的戲,通常在拍這種橋段前我都會一個人靜一靜,但那次康仁哥跪在我身邊握住我的手,跟我講了一段話,不但協助我培養情緒,還教導我要怎麼處理層次細節,那段話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一次就完成了那場戲,非常謝謝他!

_MG_4545

你在劇中為了女朋友跟家人斷絕關係,實際生活中有可能發生這麼激烈的情節嗎?

不太可能!我是會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的那種人,這個世界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了,沒有別的!我會先試著溝通,但如果真的遇到要抉擇的時候,我還是會選擇我的家人。

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合作的演員?

想合作的演員很多,但目標演員就是彭于晏,他努力的態度很值得學習,我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像他一樣的演員。另外我蠻想跟陳意涵合作的,她笑起來很有感染力,讓旁人的心情也變得很好。

從你平常分享的照片中看得出來相當喜歡襪套式鞋款,原因是?

一方面是因為非常舒適,針織襪套鞋款有良好的包覆感,卻又不會影響透氣度。而且這幾年襪套也是很流行的元素,加上方便穿脫等等原因,讓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鞋款。

_MG_4662

這次拍攝的 Asice Tiger 針織襪套式鞋款不但有良好的包覆性,高透氣度也是接下來夏季的重點機能,三款配色不但好搭又極具特色!小樂通常都會怎麼搭配襪套式鞋款?

無論是較貼身的褲款,或較寬鬆的直筒然後反摺褲管、露出襪套都很帥,也很符合最近的潮流。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襪套式鞋款,能搭配的褲型很多元,另外我比較喜歡純色配色,比較好搭!

有沒有想過不當藝人的話,現在會從事什麼職業?

以前家裡蠻期待我成為醫生的,因為家族裡所有的男生都是醫生,爸爸、叔叔甚至堂哥都是,大概就像醫生世家吧!以前自己的成績也不錯,但後來還是想成為藝人,也很感謝我的爸媽尊重我的想法、很開明的支持我。

接下來的計畫?

要好好準備下一部戲,可能八月底或九月初要開拍,接下來這個角色需要花蠻多心力的。也會趁零星的時間準備音樂作品,可能會先以單曲的方式進行,細節還不能透露,再請大家多多關注了!

 

想看更完整的「小樂‧ 吳思賢」?那就別錯過流行 CooL 報七月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