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蔡詩芸 Dizzy Dizzo 帥氣詮釋 ONETEASPOON 時尚丹寧

你很難想像一向性感魅力十足的 蔡詩芸 Dizzy Dizzo 熱愛大自然的心情有多瘋狂!她與老公王陽明(Sunny)利用自身公眾人物的力量去推動環保議題,讓更多人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Dizzy Dizzo 除了愛大自然更是時尚潮流圈裡的幸運寵兒,五官深邃美麗兼具完美身材比例,這回更獲得國際時尚品牌 ONETEASPOON 的邀請,以融合時尚與搖滾的性感魅力來詮釋 ONETEASPOON 全新品項!

editor_RUBY  photo_MORRISON

 

蔡詩芸 Dizzy Dizzo

Hello Dizzy Dizzo,最近在忙些什麼?

最近在籌備新歌,也同步在作 The Sundizz Show ,從旅遊中拍攝生活日常的影片。

在哪裡遇見 ONETEASPOON ,對這個時尚丹寧品牌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ONETEASPOON 是來自澳洲的時尚品牌,而我也是在澳洲出生長大,在雪梨時就已有耳聞這個在當地非常流行的品牌,因為他們的短褲非常的看好、好穿、又能修飾腿型,讓腿看起來更為修長,雖然有點短,但卻是極為舒服有型,所以特別觀注這個品牌。這也是我近來很愛穿的品牌,更是我挑選褲子的首選,喜歡的主因是他們牛仔褲的 Cutting 及材質。

_MOR3642漂亮又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妳,穿起緊身牛仔,根本讓人無法離開視線,保持絕佳比例有什麼訣竅嗎?

最主要是注意飲食,儘量吃清淡一點,而且一定要多運動並保養腿部,每天早晚都會擦各種乳液(保濕、緊實、均勻肌膚讓皮膚不會有色差的),我個人很喜歡晒太陽,喜歡陽光下的活動,而且我很愛晒成小麥色的膚色,這種膚色很適合穿著短褲,感覺蠻好看的!

06-03

近年來牛仔短褲非常受到女生的歡迎,通常都怎麼搭配這樣單品?

牛仔短褲是一款很好搭配的單品,什麼都可以搭也是夏日必備品。舉例來說,去海邊就可以搭配簡單的 Tee 很 Simple ,不論是紮進來或是比較隨興的拉出來都很適合。另外,它也可以搭配成比較 Formal 一點,例如搭高跟鞋或是可愛、 Ladie 一點點的上衣,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想要比較帥氣的風格或是有個性一點的,可以選擇牛仔短褲搭配牛仔上衣,不一定要用相同色系來搭配,這樣的組合非常好搭配且帥氣好看!

在挑選丹寧商品時,通常會注意什麼?

平常喜歡穿著舒服一點的,所以在挑選丹寧商品時會特別注重材質(不能太厚)、Cutting ,主要是讓腿型看起來修長、臀部有曲線等細節,我認為挑選丹寧褲時,一定要試穿,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需求!

06-04

妳最喜歡的 ONETEASPOON 系列單品是哪一款,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最喜歡 ONETEASPOON 系列中的 Bandits 款式,我擁有超多短褲,其中以 Bandits 的丹寧短褲最多,除了擁有各種顏色外,也特別喜歡它的V型 Ctting ,能讓大腿看起來更修長,搭配高跟鞋非常好看!

ONETEASPOON 也有男款丹寧,你認為那些單品最適合妳的他(王陽明)?

Sunny 穿什麼都蠻好看的(哈哈),我特別喜歡他穿 Skinny Jeans ,但他會覺得太貼身,有點不舒服,所以我會幫他挑選彈性比較好的褲子,他的腿型算是比較長的比例很好,非常適合穿黑色的 Slinky Jeans 搭配 Tee ,愈簡單愈好(也能突顯出他身上的刺青圖騰)!

06-05

過去流行了好幾年的緊身牛仔,最近開始流行 TAPERED 跟 BOYFRIEND JEANS ,你覺得優點是什麼?

優點是很帥氣!女生為了展現身材,往往需要縮小腹站很直, BOYFRIEND JEANS 可以很隨興,讓人穿得舒服又好搭配,加上外型具有強烈的破壞感(我覺得愈破愈好看),可以搭配很多 OVERSIZE 的 Tee ,不論是平底鞋或是高跟鞋能很適合。

2017 下半年有什麼最 COOL 最想挑戰的事?

我非常喜歡海洋,希望能作更多保育海洋的事情,傳遞更多有關海洋生態的資訊,讓大家更瞭解也一同喜愛!前一陣子與 Sunny 一起去考潛水証(AIDA2),希望能突破自己的極限陸續挑戰更深度的能力。

蔡詩芸封面

-流行 CooL 報七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

2.販售通路:一般書店、誠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蔡詩芸 Dizzy Diz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