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王子 & 毛弟 享受聚光燈下的刺激與壓力,精彩展現每一次演出機會!!

發跡於《模範棒棒堂》,在演藝圈闖盪出好成績的兄弟檔── 王子 (邱勝翊)和毛弟(邱翊橙),從少年出道至今,當過偶像、站上台北小巨蛋,也擔綱演出、主持人等全方位表演。脫去了稚氣,經歷了許多不同的角色,現在已是在各種領域發展有成的大男孩了!近年來,兄弟倆分別在戲劇、主持、創立品牌等領域各有專精,年紀輕輕卻擁有豐富人生故事的兩人,在心態的轉換上又是如何呢?讓我們聽聽他們怎麼說!

editor_ RUBY   photo_ JIMMY

 

[王子 邱勝翊]

以前的我,牡羊座,在班上成績很好又是田徑隊,心態上比較高傲,但隨著時間的歷練,學會愈來愈謙卑!現在我的,突破以往的罩門,會主動與人互動、聊天!

王子

近年來你演過非常多的戲劇,最想嘗試的是哪一種類型的角色?

從小就很喜歡車子,也很喜歡賽車的感覺,特別喜歡「頭文字D」這部電影,雖然怕快卻又很想突破,挑戰賽車手的角色,尤其是我非常喜歡周杰倫,如果有機會很想跟他合作。

分享一下至今覺得最困難的一件事情是?(在演藝圈的罩門)

以前我很不愛說話(太過謹慎,怕說錯話),所以在團體中常是默默站在旁邊的那個人,也不太跟別人聊天,甚至會怕主持,擔心冷場、尷尬,臉皮太薄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罩門。後來我們由6人變成3人,慢慢的我得要直接面對媒體、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才學會如何去與人溝通互動。

未來會想嘗試別種演藝路線嗎?

我私底下是個蠻無聊很宅的人,會希望藉由角色來豐富我的人生,所以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路線只要劇本好,我都很樂意嘗試! PO 1

分享一下最近在做些什麼吧!

毛弟:目前除了主持娛樂百分百,也在準備拍新戲,距上一部「High 5 制霸青春」已有半年,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希望能有很好的成績!

王子:近來比較少公開的活動,因為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年底發行。「稍息立正我愛你」是之前拍攝的偶像劇,預計在暑假上映,所以現在正準備進入宣傳期,另外最重要的是,我們忙著拍一本很酷的雜誌,在7月份會跟大家見面。

IMG_4774

預計今年想要達成最 COOL 的一件事情是?

毛弟:希望今年的生日能給自己買個大禮物,努力工作犒賞自己買一部車當生日禮物,畢竟開你的車已經很久了…(王子:記得去加油!毛弟:加油、加油、加油)

王子:今天拍7月號封面,希望年底有機會再拍一次 COOL 封面作壓軸。

私底下的穿搭是哪一種風格?喜歡今天的哪套服裝?

毛弟:我的身材偏瘦,所以平常會挑選Oversize一點點,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薄,身上顏色也儘量以二種色系為主,例如黑配白,不要有第三個色系出來,會比較簡單乾淨的感覺!今天4套造型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披著的感覺,特別是格紋(我非常喜歡格紋),上面還有「福、虎」,代表著今年福氣啦!

王子:我最喜歡封面那套服裝的穿搭,私底下我也喜歡黑白搭配,加上 P.STAR 的星型項鍊,更能提昇整體造型帥勁感!

IMG_4658

[毛弟 邱翊橙]

毛弟的真心推薦:

身材偏瘦的朋友,建議可以穿大號一點的衣服,讓你的身型不會感覺太扁!

IMG_4671

當初跟「娛樂百分百」合作,到校園跟學生互動,剛開始會覺得很緊張,很怕學生們現場的反應不夠熱情,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了,同學們不但熱情又很可愛,減輕了許多的緊張感。後來回到棚內主持,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我們是看著這個節目長大的,如今有機會能成為主持人之一,簡直是美夢成真,因為製作單位的力挺,也讓我能盡情的發揮!

PO 2

當過偶像、出過唱片、也當過演員、現在成為棚內主持人,和大家分享一下在這些不同的領域上遇過最困難的挑戰是?

在這些領域上最困難的就是心態上的轉換,當歌手、演員都是屬於被訪者,但當主持人則是要想辦法去瞭解受訪者,聊出有趣且觀眾想看的內容,所以我的心態就是放開去玩,以輕鬆的姿態去接受挑戰!

 

林明禎封面

-流行 CooL 報七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

2.販售通路:一般書店、金石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王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