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丸亀製麵慶祝來台五周年 |「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7月1日限定發售 !

20170628021

日本第一連鎖烏龍麵店「 丸亀製麵 」進軍台灣五周年,持續位居龍頭地位,為感謝台灣消費者的長期支持,今年夏天強力推出台灣限定商品「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將在 7 月 1 日新發售,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中,獲得味覺與視覺的重量級享受。

20170628024

「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主打牛肉滿載,以清爽辣油與店內現揉現桿的麥白色烏龍麵為組合,佐以鮮綠青蔥與烏亮海苔絲,在碗內勾勒食指大動的風景。

來台耕耘五年的丸亀製麵,在新品研發上不遺餘力,今年鎖定台灣人的口味開發夏季新品「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打開炎炎夏日中食慾不振的胃口,滿滿的食材堆疊使視覺大滿足,肉量更是同店烏龍麵的1.5倍;牛肉以招牌醬汁醃漬,豪氣不手軟地滿載於手打烏龍麵上,佐以香氣濃厚的白芝麻、青蔥、海苔絲,最後以特製辣油提味。

20170628025

丸亀製麵的烏龍麵條維持一貫高品質,以最純粹的食材:小麥粉、水與食鹽的黃金比例帶出兼具小麥香、彈力的麵體。而「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不僅吃得到美國牛五花穠纖合度的肥瘦比例,添加辣油的特製醬汁令人清爽順喉,絕對是夏天肉食主義者的最佳首選。

20170628027

日本烏龍麵的特色包括提供多元配料,讓每一位消費者皆可以自由調整最符合自己的口味。新產品「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149元(中),179元(大),丸亀製麵特別推薦配料:天婦羅花、生薑泥與七味粉,強調這三種配料與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的絕配,歡迎來嘗鮮。

201706280020

丸亀製麵來台五周年,一路以來堅持日式美味與優質服務,也在2015年引進旗下豬排品牌「豚一屋」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平價日式美食的選擇,本次為慶祝丸亀製麵進軍台灣五周年,丸亀製麵攜手豚一屋,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特別於夏季新品「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推出的同時,舉辦超好康抽獎活動;只要於丸亀製麵或豚一屋單筆消費滿200元(可累贈)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超人氣好禮gogoro、iPhone7 Plus、日本來回機票與丸亀&豚一屋現金抵用券1000元等,以低門檻提供消費者同樂的機會,享用美食同時又有機會抱走大獎!

20170628022

info / 丸亀製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