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口可樂 ‘快樂直達車×快樂分享販賣機’ 巡迴全台給你滿滿驚喜

今夏「可口可樂」大手筆打造年度創新行銷體驗活動,包括已驚喜出擊、巡迴全台的「快樂直達車」,預計送出超過2萬5千份驚喜禮物,將持續帶給全台消費者無限驚喜!另外,特製2.9公尺高的「快樂分享販賣機」已現身在北中南三大鬧區,好友們表現情和義的時刻到了~~在7月底前快揪團體驗超高的「快樂分享販賣機」!

 

▼史丹利大叔也來體驗試玩「快樂直達車」

▼史丹利大叔獲得免費可樂、Coca Cola X STAYREAL Baby Dragon筆記本

 

 

 

【快樂分享販賣機INFO】

活動方式:

兩人合作於高約290公分的「快樂分享販賣機」,投入20元硬幣於高約250公分的投幣孔,「快樂分享販賣機」將掉出2罐「可口可樂」(330ml),讓你與夥伴慶祝分享的喜悅!

限量組數:

每日每點限量220組,售完為止。

活動地點與日期:

◆台北 南西新光三越  即日起~7/30

◆台中 一中街 水利大樓廣場    即日起~7/29

◆高雄 新崛江 大統百貨五福店 即日起~7/29

 

【快樂直達車INFO】

這台全紅的「快樂直達車」可不是一般配送「可口可樂」的貨車,只要伸手按下「快樂直達車」車尾”PUSH” 按鈕,「快樂直達車」將隨機由洞口掉出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有可能是各種不同容量或包裝的「可口可樂」,或是其他「神秘禮物」包含「可口可樂」各項周邊紀念品,總共超過2萬份出奇不意的「驚喜」,要讓全台民眾笑得開懷樂不停!「快樂直達車」將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點在全台灣北、中、南各地登場,每場驚喜禮物各有不同,敬請期待!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A3N69BR2s&feature=g-all-u’]

 

官方網站www.Coca-Col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