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原味 YEEZY ! Justin Bieber 穿過的 YEEZY BOOST V2 350 競標來到台幣 17 萬

justin-bieber-02-1498665414

 

前陣子 Justin Bieber 進行 Purpose Stadium Tour 巡演,其中一站來到德國的法蘭克福,在演唱過程中,把腳上所穿著的 YEEZY BOOST V2 350  ‘Cream White’ 扔進粉絲群中,左右腳各由不同人所拿到,而右腳前陣子被人放在 eBay 上競標,強調絕對是小賈原味,可附當天演唱會照片證明,然而批評聲浪不斷湧入,認為如果賣家是真心喜愛小賈,不應該隨便就出售,賣家也跳出來澄清,說他只是喜歡 Justin Bieber 的音樂及聲音,並不是所謂的虔誠粉絲,故把這「隻」鞋讓出來,讓真的喜歡小賈的人能擁有它。不得不佩服 Justin Bieber 的魅力,目前該隻鞋競標已來到 5000 歐元,折合台幣 17 萬,究竟結標會如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ustin_bieber_yeezy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