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必備最強最強修飾武器 TOMS 墨鏡 萬搭推薦 一秒變巨星 !!

列印

烈陽高照的夏日是大家搭配墨鏡的最佳時機,尤其是時尚人士不可或缺天天需要配帶的重點配件。墨鏡不僅可以修飾臉型,同時為整體造型加分。2017 TOMS 墨鏡 款式可以有效過濾 UVA/UVB 紫外線,高質感合金鏡框材質,重量輕更舒適採用氣墊式矽膠材質鼻墊,長時間配戴也輕鬆無負擔,附美國原廠設計 TOMS LOGO 帆布眼鏡袋,產品均通過台灣專業檢測中心測試。 TOMS 墨鏡有別於其他墨鏡品牌,目前已經與世界上 14 個視力恢復團體合作,使原本視力模糊的人,重新擁有看見光明的權力。

TOMS 墨鏡

TOMS 墨鏡多樣化選擇,可以替夏天穿搭增加亮點。經典款除了可以過濾紫外線,鏡框材質選用義大利醋酸纖維板料,質感再升級,鏡腳採用5桶式鉸鏈銜接,不易鬆脫更為耐用。夏天搭配 TOMS墨鏡是萬搭配件單品,帶上 TOMS 設計的墨鏡,不但能展現自信的外表,也讓購買型為更有意義!

列印

 

TOMS Maverick無偏光墨鏡,價格$5980-1▲ TOMS Maverick 無偏光墨鏡,價格 $5980
TOMS Barron男性墨鏡,價格$5980-1

▲TOMS Barron 男性墨鏡,價格 $5980

TOMS Maverick偏光墨鏡,價格$8680-1

▲TOMS Maverick 偏光墨鏡,價格 $8680

TOMS Barron女性墨鏡,價格$5980-1

▲TOMS Barron 女性墨鏡,價格 $5980

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TOMS 粉絲專頁

 

TOMS 墨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