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強鬼娃!《 安娜貝爾:造孽 》一起探討安娜貝爾這個惡靈的起源!

世界上殺不死的鬼娃在繼恰吉之後大概就是安娜貝爾了,首次出現在電影《厲陰宅》中立即讓她成為鬼界最新的代表人物,她陰魂不散的影響屋主一家人的生活,用深不可測的眼神引誘著小孩,加上極大的怨氣剝削掉人類所有的理智,而是誰造就了她的存在?又是什麼原因讓她有這麼樣令人恐懼的怨氣?一切的原因都將在《 安娜貝爾:造孽 》中解開謎底。

安娜貝爾:造孽

這次《安娜貝爾:造孽》中將清楚交代安娜貝爾的起源,故事從手藝精巧的洋娃娃製作師山謬(安東尼拉帕格利亞 飾)及其妻子(米蘭妲奧圖 飾)遭逢愛女小貝的死亡意外開始,思女心切的他們終日祈禱能夠重見愛女,而他們的祈求竟獲得意外的回應,自稱「小貝」的聲音表達希望能夠附身在娃娃身上的身上,但是很快的這對夫妻發現附身在娃娃身上的不是他們的女兒,於是決定將「它」關在沒人能找到的地方。

photos_19258_1491359060

而在幾年後這對夫妻款待了一名修女及幾名孤兒院的女孩們來到他們家,分配完房間後,也叮嚀了這棟房子的「禁區」,但不管怎的做都綁不住被塵封已久的怨念,這群女孩很快地成為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photos_19258_1491359054

《安娜貝爾:造孽》由《鬼關燈》新銳導演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執導,《厲陰宅》鬼王導演溫子仁與彼得沙佛朗擔任製作人,演員包括史蒂芬席格曼、安東尼拉帕格利亞、米蘭妲奧圖與童星泰莉莎貝特曼與露露威爾森等共同演出。這次《安娜貝爾:造孽》除了將清楚解釋了「安娜貝爾」的起源外,也將與《厲陰宅》與《厲陰宅2》的故事結合而成為同一個宇宙觀。除了安娜貝爾外,在《厲陰宅  2 》中出現的「修女」與「歪頭男」的恐怖角色,也都將發展出各自的獨立電影,預計於明年推出,讓「厲陰宅宇宙」儼然成形!喜歡恐怖片的觀眾們,是否感覺今年鬼門提早開?!《安娜貝爾:造孽》將於 8/10 (四) 正式上映。

photos_19258_1498095432_72f570c885a881070898b5e904c2e92a

 

安娜貝爾:造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