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 Devilock 聯名牛王第二彈

九月中推出的CLOT × Devilock silver Denim搶到沒?九月底JUICE Taipei再開搶錢大作戰> <… 搶褲大作戰,加碼推出兩款Devilclot Tee及紅色Devilclot丹寧褲,2011年9月30日正式發售。

Devilclot Denim (Red) 由 CLOT DYNASTY 打造,除了後褲袋上的標誌刺繡外,D-ring 鑰匙掛環與鑲嵌處理,以及可以捲起褲管露出內裡 CLOT DYNASTY Silk pattern 的細節設計絕不馬虎。此外,不得不提的牛仔褲的破爛和損壞效果,當然 Illuminati 的徽章和一如以往的獨特洗水效果。

Devilclot Tee的設計靈感來自十六世紀之異端教派 Illuminati 的徽章和圖像。當時這些教派均屬於地下組織,以這些特有的徽號來識別教友;正如地下樂隊以音樂作為身份的地位和認可等同出一徹的道理。Devil 正是魔鬼的意思,以崇拜魔鬼的異教徽像作為設計元素,標誌性地呼應了自我認同和忠於自我的堅持,同時也是 Devilclot 的精神象徵。

上次有加碼香氛罐,這次的加碼商品為C.R.E.A.M 錢夾。錢夾刻上縮寫 C.R.E.A.M,其實是 「Cash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錢掌管我以外的一切)」,這幽「金錢萬能」一默的相關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