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與 JAY-Z 牛肉持續延燒!傳 Kanye West 因 300 萬美金,憤而離開 TIDAL

kanyejayz_92

兩人曾一起合出專輯《 Watch The Throne 》的 Kanye West 以及 JAY-Z ,多年的好交情眾所皆知,但自從去年底,兩人關係似乎漸行漸遠, Kanye 不滿因 Apple Music 與 JAY-Z 旗下的音樂串流平台 TIDAL 之間的商業對立關係,使得最後 Drake 專輯沒有收錄自己與 JAY-Z 的合唱版《 Pop Style》,以及另外某些原因,兩方再也沒有音樂上的合作,就此引燃牛肉導火線。

jay-z-444

在稍早,原本身為 TIDAL 關鍵人物之一的 Kanye ,隨著 JAY-Z 的最新專輯《 4:44 》釋出後,傳出將正式離開 TIDAL ,原因是 TIDAL 欠他高達 300多萬元美金的款項,但 TIDAL 也回擊聲稱 Kanye 的影片沒有提供到原來所同意的數量,因此兩邊人馬現在互相拉鋸,究竟事情會如何演變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