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YGNUS-X GP 賽車特仕版 榮耀登場 !!

CYGNUS-X GP

GP賽車特仕版 榮耀登場

CYGNUS-X GP 賽車特仕版承襲 YAMAHA 經典 Racing Blue 賽車藍,承載 YAMAHA 在 MotoGP 賽場上累積 500 勝的榮耀,特有的存在感與渲染力無可取代。

賽車特仕版除了 YAMAHA 專屬的賽車塗裝,還搭配了金色卡鉗及黃色可調式雙後避震器、閃耀的 YAMAHA 金色音叉標誌和 Speed Block 鏈塊圖騰,更彰顯 GP 賽車特仕版的獨特性!

 

【分享抽GP日本の旅】

即日起至 2017/7/15,至 Facebook 『新勁戰雙碟』粉絲專頁上按讚+留言+公開分享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MotoGP 日本の旅』,還可加碼再抽廠隊 Polo 衫、 T-Shirt 、布帽及賽事運動漁夫帽、運動水壺等豐富獎品。機會難得,還不立即行動!

詳細活動辦法:https://goo.gl/r17l6Y

活動洽詢專線 0935-232996 黃麗珍 (上班日週一至週五10:00~12:00、13:00~18:00)

 

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CYGNUS-X G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